藕绅士

文都差不多被屏蔽完了,补期不定……

【锤基甜段子】BE三十题(是糖,请进)

1 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Loki看着妙尔尼尔,暗自磨牙。

2 反目成仇

  “哥哥,为什么我们的寝宫被你布置的到处都是刺眼的红色。”黑发的神祗挑眉质问他的兄长。

  “我以为你喜欢?”

  “我不喜欢红色!”

3 终其一生的单恋

  “Loki,为什么那些蛇看到我就跑?”伟大的雷神挠了挠头,不得其解。

4 分手

  每天早上身体酸软到只能被侍女服饰着穿上衣服的Loki都有那么一瞬间有分手的冲动。

5 与爱无关

  “别用这种眼神看我,我可不是为了你,我只是为了阿斯加德。”阿斯加德的救世主面对质问偏过了头。

6 报复

  “我哥是领养的。”在重建的阿斯加德里,指着Hela壁画的Loki大言不惭的对复仇者解释到。

7 七年之痒

  “你到底是喜欢做爱还是喜欢我!”每天早上神王陛下都发着同样的起床气。

8 错过一世

  “你仗着我没有恢复前世的力量就欺负我!”黑发绿眼的少年挥着切肉排的小刀砍向他的兄长。

9 杀了你

  总有一天我要杀了你。议政会上,感觉身体里的东西又被调高了一档的Loki如此想到。

10 一直都是骗局

  “吾友,我保证Loki会受到阿斯加德法律的公正裁决。”

  “吾友,我的弟弟现在是阿斯加德的另一个国王了。”

11 抱歉,我不认识你

  “我不认识他。”看着穿的跟中庭流浪汉一样的哥哥,Loki开口到。

12 无爱亦无恨

  “他们是没有情感的,你完全不用担心转天早上起来会有人揍你一顿。”Loki把用魔法制造出来的,与自己样貌相同的等身玩偶推给了他的哥哥。

  然后就被哥哥和玩偶一起压着教训了一顿。

13 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

  “Loki……”Thor无奈的揉了揉脑袋,拨碎了又一个幻象,“我保证今晚什么都不做。”

14 从未相遇

  “哥哥,你是路痴吗!?”Loki摔掉了手中的游戏手柄,抢过了Thor的那一个,天知道他已经在迷宫出口等了他哥哥半个小时了。

15 无知伤害

“ass……ass……gard?”

“是Asgard!”

“Lackey.”

“是Loki!”

在“萨卡是一个令人讨厌的地方”上,两兄弟难得达成了一致。

16 我们都老了

  “Loki,我觉得我老了。”阿斯加德的新任神王瘫在椅子里,冲着他的兄弟说到。

  “快批。”阿斯加德的亲王看着那高达两米的,堆叠了三十几年的公文,淡定的说到。

17 如果当时……

  “如果当时我把你的玩意削下来一块就好了。”初夜过后疼的起不来床的某神如此说到。

  索某表示下体一阵发凉。

18“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Thor曾经对他的锤子说过这句话,然后锤子就被姐姐捏碎了。

19 痴人说梦

  “我怎么可能操弟弟呢。”Thor拍着胸脯保证到。

20 玩笑而已

  “哈……哥哥……我只是跟你开个玩笑……哥哥……饶了我……唔……”

  “玩笑,嗯?”Thor挑了挑眉,拽着弟弟的手铐继续身下的动作。

21 梦里的圆满结局

  现实比梦里圆满的多。Thor亲吻了弟弟的脸颊。

22 厌倦

  “你除了传教士还会别的姿势吗?”

  “我还以为你喜欢。”Thor委屈巴巴的说到。

  第二天

  “我们还是用回传教士吧哥哥。”

  “……”

23 粉碎性自尊

  “Loki,你知道你应该说些什么。”

  “……”

  “操我……哥哥……”

24 多余的人

  “Leave us,我要和Loki单独谈谈。”

25 相思相忘

  “他八岁那年变成蛇捅了我的腰!”

  “是你非要把我打成结的!!”

  不好意思,神族记忆,只有相思,没有相忘。

26 生离死别

  Loki毫不留情的踹掉了自己的墓碑。

27 到死都没说出口的……

  “我爱你。”

  “以后有的是机会说。”Thor一边用红披风胡乱的把刚从中庭找到的重生的弟弟裹起来一边说到。

28 “请回头看看我”

  看着埋在一堆格鲁特语的书籍中,丝毫没有注意到身后还站着一个人的哥哥,抱着整理好的格鲁特语资料的Loki又默默回去了。

29 撕毁梦想

  “别想了Thor,女武神不收男性。”

30 无爱者

  “我每天都想给你做个绝育。”Loki一脸认真的讲到。

评论(33)

热度(101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