藕绅士

文都差不多被屏蔽完了,补期不定……

【锤基S黄M段子】落入口中之火【甜 一发完】

火刑预警!!!血腥预警!!!
我用良心担保这是甜的!甜的!甜的!!!
纯甜那种甜!!!
七夕快乐!!!

  雷神有力的大手用力捏着弟弟瘦削的下巴,强迫他张开嘴。黑发的神祗近乎疯狂的挣扎着,但是那双大手却如同钳子一样牢牢禁锢着他的双颊。
  夹着滚烫石头的烧红铁钳靠近了邪神的嘴唇,即使隔的有一段距离,Loki也能感受到石头扑面而来的滚烫温度。
  “不……”含糊的字眼从喉咙中溢出,绿色眼眸中的水雾再也抵不住恐惧的压迫落了出来。
  Thor并没有理会弟弟的挣扎与求饶,径直把滚烫的石块投入了黑发神祗的口中。
  “Aha——!”石块灼烧过口腔和邪神引以为傲的银舌头,随着一声惨叫,束缚双手的铁链被揪扯着作响,被钳住下颚不能挪动分毫,甚至不能吐出那该死的石头。
  雷神捏着弟弟的下巴仔细欣赏着弟弟流泪的样子,他的下颚被捏的通红,绿眼睛也已经溢满了泪水,讨饶般的望向自己,头发汗湿着披散在一丝不挂的肩膀上,整个人微微发着抖,散发着一种被凌虐后的窒息美感。
  Thor摸着下巴笑了笑,似乎是觉得这样的惩罚并不足够。他伸出手去夹另一块石头,然而因为石头过于光滑……这块石头在夹过来的时候掉在了雷神赤裸的手臂上。
  “Oh——!S——hit——!”
  响彻闪电宫的大喊声和一阵疯狂的笑声近乎同时响了起来。
  雷神强大的肉体硬是被这块被特殊的魔法火焰烧灼过的石头烧焦了一层表皮,他皱着眉抖落了那块倒霉的石头,看着笑得前仰后合的弟弟心情更差了些。
  Loki看着他的蠢哥哥,笑得几乎直不起腰,他用丝毫不吝啬的笑声嘲讽着他的哥哥,锋利的银舌头并没有因为含着石头变得口齿不清:“我演的不够逼真吗?所以你想自己试一下给我做技术指导?”
  “……”雷神沉默着,拽着弟弟的后颈突然吻了上去。
  “唔……”Loki觉得自己的嘴唇一定是被电麻了,电流流过口腔带来酥麻的快感,但是也带来了不小的疼痛,混蛋Thor,Loki毫不留情的把还有着滚烫余温的石头用舌头推进了哥哥嘴里。
  “!!!”
  他们彼此拥吻着,直到一个嘴里被烫的起泡,一个舌头被麻的毫无知觉,两个赌气的三岁神祗才停下了这个漫长的吻。
  “你一定是有什么怪癖,喜欢虐待自己乖巧听话的弟弟什么的。”被电流电麻舌头的火神口齿不清的批判着自己的哥哥。
  “……”被烫的满嘴泡的雷神疼到不想说话。

评论(12)

热度(5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