藕绅士

文都差不多被屏蔽完了,补期不定……

【锤基甜段子】勇士锤X神王基【高糖高甜】

1.
  Thor·Odinson是阿斯加德国王的哥哥,是无可匹敌的雷霆之神,是九界最强大的勇士,他征战四方,为自己的王国带来了无上荣耀,他勇敢,忠诚,受着尊敬与爱戴。
2.
  当然,即使强大如雷神,也有那么几个不想说的心事。此时的Thor在好友范达尔的注视下一杯一杯的灌着闷酒。
  “嘿,好不容易回来一次,你别光自己喝闷酒啊。”
  Thor撇了他的好兄弟一眼,继续无言的喝着酒。
  “是不是爱上哪个女孩了?喜欢就上嘛,你可是个行动派。”
  “……”
  好像是个好主意哦。
3. 
  Thor爱的不是别人,就是他可爱的弟弟,王座上的九界之王。
  说句实在话他其实是昨天才发现这个事的,刚刚结束了长达十几年的征战回到阿萨的Thor,发现他的弟弟竟然跟男人睡了,还是好几个!
  他惊讶的发现自己竟然有着没来由的愤怒和嫉妒。
  他跟弟弟吵了起来,然后被一句:“你是我哥哥又不是我丈夫你凭什么管我搞男人?!”堵上了嘴。
  然后,他就来这喝闷酒了。
  Thor觉得这事儿可能出现了什么偏差。
  我让位给你!不是让你搞男人的!!
4.
  也许Thor应该感谢他弟弟还记得理政。
  某种程度上,Loki·Odinson是一个极其合格的国王,他是一个除了干正事就是干♂正事的神,于是今天在他正在干♂正事的时候,他寝宫的大门就这么被一脚踹开了。
5.
  他的哥哥一脸怒气的端着风暴战斧,颇有弑君夺位的气势。
  “等等……Thor,有话好好说,你先让我干完。”Loki熟练且不自知的火上浇油着。
  Thor撇了一眼弟弟裸露的胸膛和他身边相貌俊美的六七个青年,不禁有点想漏电。
  “都给我出去。”
6.
  “哥?哥!等等等等等等……”Loki下意识的往后缩了缩,然后被Thor抓着脚踝一把拽了回来。
  看着Thor解裤子的动作Loki突然愣了一下。
  “我是你弟弟!你看清楚了。”
  “我没瞎,我上的就是你!”
  “你这是强暴!你这是背叛国王!”
  “就算你明天定我死罪你这顿操也挨定了!给我过来!”
  “哥……”
  “闭嘴!”
7.
  Thor没有注意到,在他低头扒下Loki的裤子时,他的弟弟嘴角勾了一个狡黠的笑。
8.
  笑归笑,第一次被操的感觉还是挺疼的,尤其是大早上发现操了自己的那个人已经不见了之后。
  Loki沉默着撸了一把头发,唤来了侍卫。
  于是仅仅是一个上午的功夫,Thor就被全阿斯加德通缉了。
9.
  范达尔是在一个偏僻的酒馆找到他的好友的。
  “你又怎么惹你弟弟了。”
  “你是来抓我的?”Thor笑了笑,把范达尔拉着坐下:“放弃吧,你打不过我。”
  “……”虽然很气但是这他妈是事实那就更气了。
  “跟我去找点东西,然后我就跟你回去。”Thor拍了拍范达尔的肩膀,仿佛下了什么决心似的喝下了最后一口酒。
10.
  于是,脑回路天生跟正常神不一样的大王子做了一件惊世骇俗的操作。
  他浑身捆着锁链,被侍卫牵到王座之前,然后单膝下跪,掏出了戒指,开始求婚。
  对,开始求婚。
  最神奇的事是他们的国王竟然还同意了。
  阿斯加德人看着王宫的通告,纷纷感觉自己可能是起床的方式不太对。
11.
  于是,Loki·Odinson成了一个除了干正事,就是被正事干♂的国王。
  “Thor!你就没有点正事干了吗!”
  “干你就是正事。”

喜欢的话求个评论啊_(:з」∠)_

评论(28)

热度(6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