藕绅士

文都差不多被屏蔽完了,补期不定……

【锤基】梗!关于约顿锤哥X阿萨火神基的梗!

看了官方那个蓝皮锤的宣传我现在久久不能平静!然后突然有了个战俘梗,约顿锤X阿萨基。
奥丁当时和劳菲打成了平手,然后由于自己太老,海拉太小(500)打不下去了,于是两边签了和平协议。结果自己刚刚出生的大儿子被捡走了,劳菲知道这是奥丁的儿子,于是打算把他当成一个战争机器和政治工具培养,天天洗脑要对约顿海姆忠诚。
然后有一天,战争再次爆发,锤哥出征去抵抗阿萨军队,然后把阿萨的小王子俘虏了。
然后在锤哥打算这样那样基妹的时候,基妹挣脱锁链一把火把锤哥燎伤了,然后锤哥发现自己开始变白。(思考神生X1)
基妹想跑但是一把让锤哥捞了回来,感觉到自己被阿萨抛弃被约顿欺骗的锤哥十分气恼直接想强制基妹,然后这样那样完事了之后,基妹说我有办法让你知道原因,但是你必须放我走。
然后俩人就用计从劳菲嘴里把话套出来了,锤哥是奥丁亲儿子。锤:我刚刚是上了我亲弟弟来着?(思考神生X2)
俩人跟海拉里应外合打下了约顿,(海拉:就是你欺负我弟弟?锤:其实我也是你弟弟,我刚才才知道。)然后基妹把锤哥带回阿萨,筹办婚礼。奥丁:这是你亲弟弟!锤哥:我知道。(思考神生X3)
然后HE。

评论(15)

热度(24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